「現在發生火警 請住戶疏散」 「現在發生火警 請住戶疏散」  「現在發生火警 請住戶疏散」

驚!!!!!!
DSC_4979

不會吧,真的假的?!   (註一)
早上八點出頭,只有我在家耶 ><

先詢問管理室:「你好,請問X棟有火災警報是真的嗎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們這裡正常耶 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= =  可是這裡警報阿   (威~ 怎麼有警報管理室都不知道)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那我去查看一下」


打開大門,似乎有聞到一點焦味
「挖咧,不會又有人煮菜忘記關火了?!」  (註2)
趕快轉身跑到陽台,拿出提籠!
平常為了收納,都把提籠拆開.. 遇到危急的時候真是叫人心慌
一邊裝一邊想:要是真的火災就糟糕了.

拿了一個硬式提籠,兩個軟提袋,
先把豬豬跟豆豆關到提籠;再把Chanel Effel 關到提袋;
接著要抓黑白貓.
結果這兩位居然四處逃竄   囧
矮油..



DSC_4372

先帶著四隻貓走下樓探個究竟好了
打開門,沒味道也沒煙
帶著將近18kg往下走幾層,似乎都沒瞧見有住戶跑出來的.
在豎起耳朵一聽,還有小孩在家裡嬉戲 = =
然後....... 警報停了!!!

那應該是沒事吧,我想
可又不敢搭電梯,只好氣喘如牛地,再爬回11樓

後來證實是一場虛驚,警報系統出槌  orz



豬豬: 媽媽一早被裝肖尾~~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哈

DSC_3845







虛驚一場後,
趕忙更換原本收納外出籠的方式
把硬式提籠都組裝完成,這樣有緊急情況才不會手忙腳亂。

話說,我家只有兩個硬式提籠,一個是N年前的幾百元A籠,一個是雅特運輸籠20型B籠
拆開後,A疊在B的上頭,結果把B都撐大了
組裝過程,我還有點竊喜,想說:壞掉了耶  那可以買新的了  XD
結果,我使用蠻力後還是把雅特裝好了 :P
夢幻的運輸籠,什麼時候可以買?
(but, 要一人帶六隻貓的話,應該要有兩個籠子用背的  赫根這款有背帶,好像還是很需要齁 

H-0780c-1




註一: 之前有遇過火災謊報 一次在台北,當時四個人在家,一人抱一隻貓剛好(拐香豬Effel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在高雄,住戶在陽台燒金紙 煙太大..所以 ......我家雖然有好幾個人,不過只有我要跑  (帶著Chanel跟豬豬:P)


註二:今年某月本棟真的有發生過火警,據說當時消防車都來了,起因是某戶人家煮飯忘了關火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完全沒聽到警報  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