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豬豬:阿母我跟你說喔

DSC_5938



 


 

 

香姊姊的頭好臭!!!!!!!!!!!!

DSC_6016



 


 

熊捏捏

你亂講!

我的頭怎麼可能會臭!

就算去年我好像只洗過一次澡(豬豬你也是拉)

我平常又不舔自己的頭,怎麼可能會臭!

DSC_5923

 


 

豬豬:

笨喔!

你頭上的,都是阿母的口水味拉~

DSC_6010


 


 



熊捏捏:

笑死人了

如果因為這樣有頭臭的話,

最臭的也是你的頭拉,阿母每天都咬你的頭好幾下,

別以為我沒看到喔

而且,阿母都麻是咬我的臉頰肉!

DSC_5144




豬豬:

喔好拉,那我們兩個都是香的

我知道臭味是從哪來的了!

DSC_4563


 






Bodago!

你別跑,就是你很臭拉!
你一定要在過年前被洗澡!!

 

DSC_5970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白兄弟:          

偉蝦密偉蝦密,

去年我們倆被洗過兩次以上耶

最常被洗的就是我們了拉  


DSC_3480







Dior:
嗚嗚嗚,我不要被洗拉,
阿公你快點保護我~~~

DSC_5093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豬豬 :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洗澡有這麼恐怖嗎??
不想進浴室被水洗的話,
那就由我用舌頭幫你們兩位乾洗吧 
嘿嘿嘿

DSC_592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