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dago:

我是阿嬷的寶

每天每天,我都陪阿嬷睡覺

阿嬷沒有我就會睡不好

DSC_0022


 


 

我睡在阿嬷的枕頭上

阿嬷每晚都把手往上舉摸著我入睡~

儘管醫生說,手往上舉的睡姿會導致肩頸背部酸痛,

不過阿嬷才不管這個呢,背部再痛還是要摸摸我阿

DSC_0133


 

阿嬷所以這麼愛我,
除了我有俊俏的臉龐以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五貓: 俊俏? 你轟拉?)
更因為每天晚上,我都會幫阿嬷按摩!

左手--->右手---->右腳---->左腳

每天晚上,早晨,幾乎從不間斷
難怪阿嬷疼我疼入心

DSC_0101





去年阿呆姨姨更特地畫製了我的抱枕送給阿嬷呢~
大家都知道我是阿嬷的最愛 
DSC_0002


 

有一次,
阿嬷作了一個恐怖的夢:

夢見她把我跟Dior殺了
然後叫阿呆姨把我們的毛拔掉,準備煮來吃。。
她在一旁看著,
猛地想起我是多麼的可愛,我跟她有著那麼多美好的相處
她怎麼會把我殺了呢?
阿嬷好後悔好懊悔自己作的事,在夢裡為了我哭得傷心

但她完全沒想到Dior    
心裡頭就只有我一個

 


 


Dior :嗚嗚嗚,我好口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嬷阿, 你都不知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Bo哥哥除了按摩,他其實是在幹別的事情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嬷你都不知道!

DSC_000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