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話說,
上週末我哥有事北上
 而Effel咪咪頭附近有顆小小的東西,讓人不放心
 於是便請他帶Effel去找貓博士檢查(答案是-----繼續觀察 :P)
 還有,她那一口將近十年從未洗過的牙齒也一起刷到白帥帥 :D
DSC_0100

 

出門前,想到豆豆的一口爛牙齦

嘿嘿,一塊去吧  ^++++++^


 

家人拎著豆豆推開中山的玻璃門,

結果!!!!!!!

DSC_0002


 


在醫院裡頭候診的一位女生,看著提籠裡的豆豆居然問道:

「那是豆豆嗎?!」


Wow~~~~~~~~~~~~~

DSC_0132


豆豆:這位姨你好厲害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在Blog上見過人家的玉照,可竟然能夠隔著提籠認出我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瞧一眼就知道是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_0085


 

好害羞喔~

言來我這麼紅

DSC_0124


ㄣ~~~~~~
原來我有潛水的粉絲

DSC_0088





ilun: 紅郭頭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一定是看體型認出來的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又胖了耶(在醫院5.3;在家5.2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是第一名  囧

DSC_0032



 

今天,潛水客終於浮出水面了


未命名 -1

三喵,

您的眼力好棒阿!!!!!!
你認出豆豆來,讓人好驚訝
一整個興奮 XD

 

沒有趁機會摸摸豆豆的嫩肚呀?
(聽說您家的也是很有份量喔 :D)


好神奇的相見歡
Blog帶來的意想不到的快樂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