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的 往往只是表相

不過是皮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隱藏在背後的真相有誰洞悉


DSC_7546




案例一


I feel guilty.......


剛剛在更衣室暢快無比
 宣洩膀胱水庫 plus 大腸中的無用廢棄物一小顆  (瞧,我的吸收能力很讚吧!)

DSC_7548  豆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壞豆豆?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NO!

 



 

 

It's Me.

嘴咬豬頸肉
腳踏肥豬的感覺非常好

DSC_0087-1


 



好脾氣的豆豆從不打任何的貓或人

隨地便溺 是她情緒的出口

DSC_7539

 

 


案例二

 Dior

天真可愛專注
令人著實喜愛

DSC_7479Dior


 


 

抽絲剝繭第一層


他是尿尿神童
除了爺奶的床上沒尿過以外,其他地方 通通都尿了

[517更新 :果然話不能說得太早,就在晚上,Dior尿在床上了

還是我爸媽剛從大陸新買回來貴森森的蠶絲被  ]

  我怕明天早上要是我爸又發現有亂尿,就會氣到抓狂..趕忙把Dior帶到我房間;豬豬Chanel帶去我哥房間

Dior要亂尿就尿我房間好了 囧

連自己的用餐區附近都尿 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壞貓」! 「神經貓」 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這樣說嗎? 這樣說公平嗎?

DSC_7490  DIOR


 


 


造就尿尿大王的幕後黑手:豬豬

         Dior天生神經纖細
         豬豬三不五時的追逐打鬥
        八成已經使他的神經腺整個崩盤

DSC_7512  ZH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雖然,Dior在另一方面也是小惡魔:追打Chanel毫不手軟的小惡魔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,當我出手援救Chanel躲開Dior攻擊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居然會惱羞成怒的追過來打我的腳

       

(我也不想這樣  瘋瘋癲顛  一切過錯都是豬豬造成~)

DSC_7442

 


 


 

怎麼辦呢?

和睦相處真是幻想??

 

隔離Effel一段時間後,可以緩和豆豆的情緒,她會修正行為
到貓沙盆乖乖上廁所;

但Effel卻多半只能一貓生活在起居室

將豬豬和Dior隔離
Dior尿尿的情況卻不見改善 : (


可愛的豆豆,來我家已經三年
卻還不敢反著肚子睡,安全感不足阿 .... 無奈。

 

DSC_7599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