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,11月28號晚間, 阿拐永遠的離開了。

我心目中永遠的戰士,阿拐。
與多囊腎纏鬥了六年多,享年七歲餘。

記得那天早上,我看著虛弱的你,不吃不喝,於是開了罐頭擺在你面前。
面對最愛的罐頭,最愛吃的你,一動也不動。
我想,你的嗅覺已經被濃濃的阿莫尼亞給完全佔據了。

下午出門前,你無力的躺在廁所的腳踏墊上,
我不想移動你,怕小小的動作會弄痛了你。
於是我輕輕的摸著你,小小聲的對你說
「阿拐,如果你可以康復,請你繼續加油;
如果你好痛好痛,就不要再硬撐了,好好的走...」

臨別的一吻,想不到成了最後一吻。

晚上回家竟只見你冰冷的身軀。
右眼皮跳了一晚,原來..........

阿拐,我們永遠愛你,你永遠在我們的心中。
不會忘記你撒嬌的模樣,抓紙板壓低身子的可愛身影,睡覺時特有的打呼聲,洗澡時因為害怕的「ㄠㄠ」聲、衝出來看熱鬧時可愛的小跑步,你最厲害的連環打,還有追飼料的靈巧.......

拜拜,阿拐,一路好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