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右腳--首次動刀 <2003 11.19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昨天晚上之後,馬麻就把我最重要的乾乾和水給通通收起來,害我肚子餓了好久。
早上醒來,以為肚子餓的惡夢已經作完了,
喵嗚喵嗚的要吃飯飯,可是家裡沒一個人理我!
還把我一個人關到房裡去!
好奇怪阿,我明明就乖乖的,什麼壞事也沒作阿。

原來,豬磨我膝蓋有先天性的脫臼問題,
貓博士說要是不開刀作人工關節的話,以後恐怕我就再也不能任意在家東奔西跑。
於是今天下午我就被帶到醫院了。
只記得被打了一針,然後就躺到台子上去。
朦朧中好像有人邊說我的腳骨很粗很強壯,邊在我的貓腿上敲敲打打的,
我有點害怕,可是不知為什麼全身鬆鬆軟軟的沒有力氣。
等到醒來的時候,已經躺在軟軟的毛巾上了。
雖然毛巾很軟很舒服,可是腳好痛好痛。
真的好痛喔,我再也忍受不了了!
於是開始在籠子裡轉圈,吼叫,希望可以減低那要貓命的不舒服。
可是不管我怎麼動怎麼喊,那像刮骨般的疼痛卻一直不斷我掙扎了好久好久,好累好累...
模糊中,似乎聽見葛格、馬麻、姨姨要我乖乖的在醫院等等,明天再來接我回家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無聊 <2003 11.21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整天窩在這個小地方真是讓我悶要命!
尤其是在被發現我會舔傷口後,脖子上硬被帶了各什麼伊莉莎白項圈,
什麼莎白的,我看是殺貓還差不多,硬梆梆的卡在脖子上,難過死喵了拉!
幸好昨天馬麻看我可憐,給了我十多顆車厘姨姨送的小零食,這才讓我開心了一點。
不過勒,我這詩人型腸胃馬上就不行了,
今天早上立刻拉西了...我的小菊花阿,舔不到阿,喵嗚嗚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跛腳了 <2003 12. 30>


 腳還是很痛 <2003 12.31 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今天晚上哥哥帶我去見醫生,因為我的腳真的好痛
整天幾乎都待在床上一點也不想動呢!
到醫院被打了一針,希望可以舒服一點。
本來預計明天要開刀的,可是貓博士叔叔有事,
所以要改到下禮拜了喵嚕嚕!
希望新的一年我將會擁有一雙飛跑走跳,水裡來火裡去都行的飛貓腿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早上媽媽發現我又跛腳了!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。
原來上次手術完之後,我一直都不大敢用手術過的右腳,雖然在家裡一樣又跑又跳的,
可是大部分的重心都是左腳在施力。大概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的左腳也扭到了,
現在幾乎都不大走路,腳難受的緊阿!
又得去見醫生叔叔了,喵嗚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