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心臟病   2004042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4,4,26晚上十點多,我突然躺在地上急促呼吸,
張嘴吐氣,肚子快速的收縮,舌頭逐漸發白,身子鬆軟....
媽媽看到嚇壞了,哥哥趕忙聯絡貓博士送到醫院去急診。
照了X光片後,發現我的右心房腫大,還有肺水腫,嚴重的心臟病。
去年底照X光時還沒有發現這毛病的。
我在醫院裡吸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氧氣,好不容易慢慢恢復正常。
媽媽那時看著我急促的呼吸,心裡好焦急,
想到我差點成了小天使,眼淚都要不爭氣的掉下來了。

我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,還好我撐過了。
這幾天還要好好觀察,
我的病,隨時都可能將我帶離這美麗的人間。



等待      2004042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傍晚媽媽帶我去專心動物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,
情況很不好,左心衰竭,嚴重肺水腫,心臟肥大、心雜音為第四級(共分六級)..
批哩啪啦一堆的專有名詞我記不清楚了,只知道我的病很嚴重。
醫生叔叔說,這樣的心臟病有兩種原因,一個是原發性;一個是甲狀腺異常引起
如果是甲狀腺引起的,那就還好,可以治療,情況也不會再惡化;
但如果是原發性的,那麼,很快的在六個月以內,
我會到另一個世界去,成為小小天使。

今早我又被帶到另一個醫院去作有關甲狀腺數值的測試,
抽了一堆血,手手好痛,可是我很乖很忍耐,
儘管抽血費了好些時間才完成,我一直都很合作。
明天結果就會出來了,我很希望這個數值是 [不] 正常的
那麼這個可能危害我性命的心臟病,就是可以治療的。


曙光    200404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豬豬:這是上禮拜媽媽打掃好陽台後,讓我在上頭玩耍的照片
很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,再去散散步,看風景阿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去回診,有好一點的消息阿!
醫生說豬豬的肺水腫已經沒了,心臟跳動也不似三天前那樣急促了!
他覺得豬豬對藥物的反應很好,比預期的狀況要好多拉!
至於甲狀腺的問題,醫生則認為雖然豬豬的症狀不完全符合典型的甲狀腺亢進,但是因為檢查的數值蠻高的,所以建議一個月後再檢查一次
到時候看看結果在作進一步的診斷囉!
現在要緊的是按時吃藥,以及讓豬豬食慾好一點,
我會努力加油的! ^+++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