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nel:

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?
看起來是不是有點點噁心和恐怖呢?


這是我身上長的小毛毛蟲!!!!!!






其實這是跟了我兩年多的小肉疣拉!
長在背上靠近右後腳的地方
大小差不多和咪咪頭一樣,
於是媽媽之前總是說那是我第九個咪頭 @@
昨天麻醉洗牙時,貓博士順便幫我把醜醜的小九給拿下來,
我終於又成為只有八個咪頭的正常女貓了,哇哈哈哈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 照片右上角是我的傷口,有點像火山口阿,cc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