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:
咳咳,
一搬回到高雄,居然多了三頭貓來跟我搶地盤!
這到底是怎摸一回事勒?

其實阿,就是領媽媽進「貓門」的阿姨--
也就是媽媽的姊姊,也養了三隻貓。
八月的時候阿姨到英國唸書去,
所以把貓咪們都帶回高雄給爺奶照顧囉~

首先我要介紹的是:

*Effel*




性別:女生
年齡:七歲
個性:超貪吃、文靜、撒嬌

Effel和我一樣是七歲的女生貓,
因為我和她是姊妹來的 :P


註:我們的貓媽名為Fi-Fi,在我們姊妹倆一個月大,
剛剛學會自己吃飯時,意外墜樓身亡......



*Bodago*

性別:男生
年齡:三歲多快四歲
個性:愛玩,超級親人


 

 

 

剃毛前家人以為他是各超級大胖子,
實際上不過4.2公斤
我回高雄第二天,立刻奉命把這三貓的毛嚕光+洗澡,累煞人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*Dio*

性別:男生
年齡:三歲
個性:聰明、愛玩、古靈精怪 (是爺爺的寵貓)
外表:身體超結實超好摸

 

對陌生人(我)的戒心慎重,
在我回來之前,Dior只對我爸撒嬌,
但沒人可以抱他......
但是我回來之後,嘿嘿~~
會乖乖的躺在我腿上好一會呢,ccccc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