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
非常不爽
不爽到了極點。。。





豬豬:
香姊姊你怎麼拉?
最近伙食好玩具多又有新床可睡
為什麼這麼不開心呢??





chanel:
你看看你的毛和我的毛差那麼多!

我背上下巴耳朵到處是傷,結痂處處
是我自己抓的沒錯,
但引起我毛囊炎的兇手,十之八九是"她" !

幹嘛剃人家的毛阿,很討厭耶!
你忘記上回剃毛的時候,也讓我過敏嗎?!!
吼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害的人家要吃藥還要洗澡!





I-Lun:

Chanel對不起拉,
我一時忘記你對剃刀會過敏了,
想不到害得你這麼癢...
不過你這粟粒狀皮膚炎也不一定是剃刀引起的,
貓博士說食物、環境等等都有可能耶.............

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拉,
以後不給你剃毛了,和豬豬一樣都不剃不剃呴~
乖乖乖,我今天特地去買了專用的洗毛精給你,
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阿,不然我摸起來也是心疼呢!搜裡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