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Lun: 豬豬、鄭小香快來,來穿穿這件新款衣




豬豬:媽阿.......身上披這個怪東西已經夠讓我受不了,頭上還要戴這個?!

I-Lun: 很好看阿!原來你男扮女裝也這麼有型阿!說不定你可以成為黑貓中的第一名模喔呵呵呵呵呵呵

豬豬:喵的....你少自作多情了......我要當翩翩公子拉!







Chanel:嗯嗯 我看看,還挺不賴的! 蠻可以襯托出我的氣質來,
不過請你去買件材質好一些,設計更高雅的來好嗎? 不要拿包裝紙哄騙我阿!

I-Lun:哎呦~ 包裝紙丟了也是浪費,不如先物盡其用一下咩,cccccc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