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豬:

怎麼成為人見人愛的good cat? 其實一點也不難
只要依照以下幾個步驟,不管台灣人或外國人,通通都可以抓住他們的心!

1. 初次會晤陌生人--->請忘記自己是隻貓, 盡可能對其磨蹭、呼嚕
2.對於家人---->若即若離,必須平均對每個成員示好。最好引起成員間彼此對你吃醋,如此你將可獲得大家的寵愛
3.凝視他人時,學習史瑞克二中的「鞋貓」----睜大圓眼作無辜狀。 小小丹鳳眼萬不可出現






你瞧, 新年期間到我家拜訪的金髮藍眼人,雖然我聽不懂他的外星話,但我用行動輕易擄掠了他的心。
六貓中他總讚我最好最可愛



(像不像史瑞克抱著鞋貓???????)


即便六貓中唯有我的名字最難發音, 但是這位外籍先生卻一下子就記得我的名。





想成為人見人愛的貓,最常享受好吃的小食嗎? 請開始「圓眼練習」,you will make it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