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effel到醫院去,我檢查發癢的耳朵,她則是要看痼疾--哮喘

醫生叔叔幫effel檢查時,看了看她的牙齒便說:這隻貓七歲了吧! 哇))) effel正是七歲多呢!媽媽心中暗暗讚嘆這位醫師叔叔看貓齡的準確。

輪到我檢查,媽媽三八的問醫生叔叔說我大概幾歲了,想不到他說我肯定比effel還老! 哇塞! 這樣六貓之中大概就是我最老拉,大家要喚我「豬哥哥」才對拉!

另外醫師叔叔聽了我的心臟,說狀況不錯呢! 這就是我一直乖乖吃藥的成績啦^@@^

所以啊媽媽,我是老貓了,成天睡覺是很正常不奇怪的,你不要太擔心我了,我成天睡覺你不要吵我起來散步運動啦!

 

PS 醫生叔叔說effel的哮喘應該還好,暫時不要吃藥以免藥物的副作用。最好家中添購空氣清靜機試試。各位姨姨有哪台空氣清靜機好用的,跟我們推薦一下囉^@@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