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傍晚時匆匆忙忙出門去,嘴裡唸著說她要去喝喜酒,要我們乖乖在家,直到晚上快十一點時她才回來~
一回家,按慣例她先親了chanel和豬豬,接著她想揉揉我的大肚腩時卻不見我的蹤影.
找了半天,遲鈍的她才發現原來我被關在衣櫥中了!
整整六小時有阿! (惱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她平時老說我笨我胖我遲鈍,這兩天還說要在網路上公布我的全身照好讓大夥瞧瞧我有多胖!
哼,遲鈍笨蛋的是她阿,哪有人關衣櫥前不檢查一下的勒! 貓咪最喜歡新奇探險新地方的阿!






幸好乖巧的我,乖乖在衣櫥中睡上了六小時餘,也沒撒尿也沒便便
只是肚子餓的緊,一從衣櫥中出來趕緊就去吃乾乾+磨爪伸展身子
雖然我在衣櫥裡睡得挺香的,但只要想到有人在那頭津津有味地吃大餐,我卻在這頭黑暗中矇頭餓肚睡覺,真是有夠氣人阿!
媽咪阿,你下回真是要小心點了,不然我把衣櫥當大型貓沙盆來使用時,你可不能怪我哦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ilun: 豆豆對不起阿,我急著出門沒注意你躲到衣櫥中拉!
還有阿,我昨天沒吃到什麼大餐阿,人家被指派去收紅包,收了四百多個,光抄寫紅包袋上的名字就教我手軟阿.
而且耳朵被超高分貝的卡拉ok震了四個多小時,菜色又奇怪 (十樣菜中有四樣湯).. 都快瘋了哩....

你忘了我早上有開罐罐給你吃了嗎? 你原諒我拉~肥豆^O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