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羊肉爐有著相依相存,密不可切的關係。
為什麼呢?
Q1 我特愛羊肉製品?
不,不是的 (只要是肉我都愛,管它是什麼肉)

Q2 我曾發生類似「羊肉爐不是故意的」事件?(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54485)
噢~ 千萬別開玩笑了,燙傷這回事貓咪是受不起的







正解:

沒有羊肉爐,就沒有我!

記得2001年11月某日傍晚時,愛吃的(其實是貪吃)媽媽和哥哥一同到菜市場採買煮羊肉爐的食材,
正當買好要回家準備享用大餐時,哥哥卻眼尖看到在路上閒晃的我。
他們立刻停下機車,跑到我身旁,驚嘆的說:阿!好可愛的黑波斯,好像chanel+effel哦!我也隨即熱情地用身子磨蹭回報他們的讚嘆。
從來沒撿過貓的他們,撥了電話問當時養貓經驗最豐富的chanelle姨姨,一番討論後,考量到向我這樣的家貓在外頭生存能力較一般的浪貓低,於是三個人就當下決定要帶我回家。

本來媽媽想徒手抱我坐機車回家,但我那時怎麼可能讓她抱勒,不停地扭動掙扎表達了我的不安與抗拒?
於是哥哥只好先行回家拿提籠,在等待的那段時間,媽媽怕我跑掉,便頭戴著安全帽,邊喵喵叫地安撫我,我也怕她無聊而開始在地上翻滾示好...........
就這樣,我輕易地擄掠他們的心,逃離當時隨即到來的冷冽寒冬,擁有了現在的幸福 ^+++++^





好拉,說了那麼多話,
媽咪、哥哥阿,賞我塊羊肉吃吃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