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個天氣好,阿呆姨姨便起了壞念頭,和媽媽聯手迫我入浴去,

她們計畫除了將我洗個大澡之外,還要我仿效以前的香豬拐入浴!!!!!







媽阿,洗澡真是有夠恐怖的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全身濕淋淋,怎麼跳都跳不起來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ilun:妳是太胖而跳不動,乾或濕都是一樣的)





好可怕好可怕...有沒有符合我size的地洞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鑽進去躲閉水柱攻擊+浸豬籠拉( 泡浴缸)..........







豆豆突然施展「大力金剛腿」!!!!!!!!!

(一陣貓飛人閃尖叫連連%$︿&%&@...)


結局



挖勒真正有夠痛...養貓五年來所獲最慘滴抓痕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