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在睡夢中驚醒,醒來後整天心情都有些沈重。

我夢見了阿拐,可他卻是在生前生病的狀況....很不捨很難過............
八成是前天中午看動物星球有狗意外身亡、網路上貓水腎的消息...七拼八湊之下,於是做了這樣的夢。


人總說夢是相反的,願是如此。

阿拐,我生命中的第一隻貓咪
你離開後我總是後悔沒有以百分百的愛去疼愛你.....
而今,除了看你的照片回憶思念以外, 我也時時提醒警惕自己,對身邊的每隻貓都要全力呵護,愛他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看到生氣的貓,身上的毛真的會豎起來耶! :P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



阿拐走後,每每看見白波斯的照片就會特別留意。
今天在貓咪論壇上看見白波--法藍,我覺得長得和阿拐十分神似
大大的頭,厚實的手掌......
原本陰霾的情緒,頓時消散 : )

【法藍的報台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amorathen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