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,原本令我引以為傲的性感捲捲胸毛,卻惹來一身麻煩!

胸前的毛只是一點點捲,像玉米鬚燙般帶點時尚感

背影烏黑亮麗,如瀑布般從頭滑順到尾巴

但是我的另一面卻像上了小捲子般的超捲!

近十個月沒理過毛的我,毛長又多又捲,非常容易打結

天天梳毛一樣三不五十出現糾結的毛團! 娘輪流用排梳和針梳攻擊我腋下、後腿、屁屁周圍、肚肚的毛髮,真是有夠煩貓的!


哎呦,娘阿,你自己也是捲毛,也明白捲毛不可用梳子梳開的道理,那為何總要天天追著我梳個不停呢? 

不然你趁過年前,快給我去美容院燙個離子燙,不但節省你天天梳毛的時間,也不用傷神想買潤毛精給我用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