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豬新年撰稿:

除夕那天,奶奶特地到市場買了雞胸肉和蜆(蜊仔)給我們加菜
到了晚上要吃年夜飯前,媽媽和哥哥已經將一斤的蜆煮好,著手將殼去除,怎知我們通通不愛吃! 連最愛人食的effel也只是聞聞而已



第二道菜---水煮雞胸肉---是雞肉在水中滾動時,其飄散出來的香味,誘貓指數高達百分!
好不容易等到雞肉煮好,媽媽開始將雞肉撥成一絲一絲。她動作好慢好慢,我在一旁喵喵地等,實在快凍末條(受不了),媽媽見狀趕緊塞了條肉絲給我解饞!




真是太好吃拉,好吃到我都站起來了!!!!!!!




再多給我幾條拉!




吃到忘我...捲捲胸毛被大家看到了 :P




原本媽媽想在除夕夜時,來張六貓同桌食飯大合照
無奈effel因為黴菌必須獨自一貓享受雞肉,而bodago和dior竟然對於美味的雞肉無動於衷;平時幾乎不出媽媽房門的豆豆妹更是說什麼也不肯在客廳享用美食,所以最後只拍到香姊姊和我二貓





這頓雞胸肉大餐,原本六貓份最後只有三貓享用,其中吃得最多的就是我,今年真是有夠開心的
希望天天都過年,天天都有新鮮雞肉吃阿,哇哈哈哈哈阿~


香豬豆effel bodago dior 齊賀 各位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!!! 每天都能有愉快的心情!(^++++^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