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海水不能斗量,人不可貌相。那貓呢?
各位看倌知道三貓中誰最溫文儒雅/溫柔婉約嗎?
誰" 從未" 展露原始性格," 主動 " 張口咬人/出掌打人/後腿猛踢,總是默默忍受人類那些「愛的行為」?


Chanel?



鄭小香:選我就是正解拉! 雖然我在日記中常以愛吃醋、偶爾目露兇光、不耐煩的角色出現,但實際上最聰穎的我有著極佳的修養。
在面對人類那些反覆『表達愛意的行為』,我至多低嗚幾聲表示抗議而已~ 因為我深深明白咬人貓是不得人心的!

更何況,他們一對上我怒氣沖沖的雙眼,早會即時收手,沒給我火山爆發的機會阿!



豬豬?




捲毛豬:選我沒錯拉! 家裡最溫和的就是豬豬我拉!
面對大家『排山倒海般地寵愛』或是媽媽天天梳毛spa,我頂多在不耐煩的時候張嘴咬,歐,不! 是張嘴嘶鳴哈氣威嚇一下而已,什麼咬人抓人踢人通通不是本性溫儒、有著最可愛小腦袋的我所能想像!」



豆豆?




豆豆:媽媽在日誌中對我的形容除了愛吃愛睡不愛動以外,幾乎沒有別的形容詞了。
愛吃愛睡不愛動的背後意涵,就是指出我是個胖子。 胖子天生反應慢又溫和,這是人所皆知的。
所以每當『人類對著我的肥肉又搓又揉』,我唯一能想到的是「不要搓了嘛,人家想睡/想吃飯拉」,當下透過大腦傳達出的指令只有「發出嗚嗚聲 」,至於更進階的指令「張嘴咬/出掌打那不規矩的手」---在下達之前我早又進入夢鄉就是自顧自跑去食飯了! 所以,還有誰會比肥貓更溫和的呢?

ilun:第一個猜對的有獎拿呦!  獎品是香豬豆三貓美照各一    ^+++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