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hanel:

話說前幾天娘舉辦個猜謎遊戲,要大家猜猜誰最的脾氣最好
想不到豬豬和豆豆都有人圈選,唯獨我鄭阿香沒人青睞... ..真叫貓著實傷心阿!
不過我想,如果娘舉辦的是「猜猜誰最聰明」,我一定會高票當選的!
家裡六貓最聰明的是我阿香來著的!
不信?!



門關不住我


只要門不是鎖上的,我在家裡總是來去自如,小小的拉門我根本不放在眼裡。舉凡家裡的拉門、紗門、抽屜,甚至五斗櫃我通通會開!

手一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頭一擠

身體輕鬆過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神氣神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