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un開場白:

話說我養的第一隻貓是chanel,當時她已經四歲多,活力佳但活動力平平;
拐拐,五歲多--天生的胖貓,最有活動力的時候是要追飼料吃 :P
再來撿到豬豬--年齡不詳,一開始衝勁十足,後來發現先天性關節有問題--->開刀、再過不久發現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引發心臟病--->活動力大幅下降&受限;
接著來的豆豆--年齡不詳和阿拐一樣是肥貓一枚,活動力幾乎是零,目前改善中

拉拉雜雜地叨述一番,重點是---我從來沒養過小貓,年輕力盛的貓咪,直到現在幫忙遠赴英國唸書的姊姊照顧dior和bodago,
我才知道貓玩遊戲會有多瘋,還有,貓的彈跳力真是驚人,而且潛力無窮!!



Dior一看到雷射筆就失心瘋了,ccc

蹲低埋伏準備



迅速一躍而上



手還沒碰到標準線,反身再來~


嘿~ 手手碰到標準線拉!!!!!!! 身手真是矯捷阿! 這高度可有120cm以上呢!
(Dior內心語:唔...我的夢中情人chanel好似在背後觀看阿,我得更加努力,跳!!!)
阿香你瞧見沒有! 你究竟會不會愛上運動細胞發達的我呢?

跳高運動持續約十分鐘後....... Dior終於躺平,張開嘴氣喘吁吁地到一旁休息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