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碎碎唸: 

最近娘說她不想再在房間裡踩貓沙作腳底按摩,
於是她把沙盆搬到房間外的陽台去,
她嘴上說沙盆的新擺放位置不過距離原來的多走十步路程........




可她忘了,她的一小步,大概是我的四小步。
而我有四條腿,就等於2*10*4 =80 
吼~~~ 等於我要多動80幾下才能到達沙盆解放! 
喵的阿,很遠耶!!!!





我討厭這種變化! 她口中:「不過是小變化嘛」!
抗議!抗議!





於是,我開始在浴室裡大便!
你小變,那我就來個大便,很合情合理阿! 喵哈!


人家其實是敏感得很哩! 你瞧,隨便摸摸我的背,我就...


 




噓噓嗯嗯這回事,對喵來說很重要的,你不要亂換亂換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