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&Effel八歲囉!!!!!!

今天特地去儲藏室,從我姐的家當中翻出chanel她們小時候的照片 
我第一次見到她們倆,她們還沒滿一個月呢, 
當時還沒狂愛貓的我,只覺得兩個黑黑的小東西,活像小老鼠一般 :P


分不清楚誰是誰




兩個小傢伙




Chanel &Effel的親生媽媽:FiFi
在她們剛滿一個月的那天,不幸意外身亡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(chanel跟fifi不僅長相相似,連壞脾氣也一樣 )


FiFi是我接觸的第一隻貓咪~ 
記得她老愛翻肚子引誘我去摸她,但我一伸手就被咬 >"<
她是我姐的最愛,是個非常非常聰明且有靈性的貓咪





好幾張chanel和effel小時候的照片,我都不知道誰是誰
chanel?




肯定是effel





大一點的樣子 --effel ?




巧克力chanel





再大一點~
effel



同樣年齡的chanel,硬是比effel大上許多,好像成貓一樣阿 :P







最後一張是小時候的阿拐 : )




CHANEL& EFFEL生日快樂!!!
你們兩姊妹,要一起繼續共度每一年每一年的生日哦!!! 
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 ,再一起過十六歲的生日、甚至二十四歲的生日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