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, 我憑著纖細敏感的神經,感覺到家裡出現了變化.......
而我,一改以往「以不變應萬變」的態度,表現了「順其自然」的隨和精神~



 
關於廁所用沙,我個貓有特殊的偏好:只愛凝結沙。 
什麼豆腐沙、水晶沙、木屑沙的,一律謝絕往來。

前兩年,我娘曾興起念頭,像發瘋似的買回奇怪的沙子回家,然後獨裁地將凝結沙通通收起。 
而我,就以激烈的「處處便便,床下窩裡何處皆可便」,
或消極地「走兩三步就抖抖腳,沒事呼吸急促一下」 表達抗議與不滿 ! (詳見)
幾次下來,俺的文攻武嚇總算打消了她不用凝結沙的念頭。


但是,就在上星期四,愛嘗鮮的娘,
卻以effel哮喘頻頻發作為正當理由,購買了木屑沙回來。
不過這次她可放聰明了, 只將其中一個貓廁換上木屑沙;
「貼心地」「戒慎惶恐地」留下一個傳統的貓廁給我使用。 
我看了看,想了想,覺得: 嗯,她表現得真好 !

第二天,於是,   

我不再同莽撞的少年,一味拒絕 ;改以成熟的態度,面對此次的改變。
我主動進入滿佈新氣味,帶有大自然風味的貓廁 開始「出恭」!




看倌們如正在用膳, 我深感抱歉阿!! 
我娘見我終於勇敢地嘗試新事物,她感動莫名,忍不住將這樣的照片也貼上來~~~
她寵兒的心還望大家多多包涵 ^_____^

 




不單單敢使用木屑沙,我還認真的同使用凝結沙一般,挖挖沙子,蓋好便便 !






一點小事,足以使她欣喜莫名
我想這是我的功勞: 與我分秒共處,使她能一窺,一悟,那細微間的美妙 ~


 






註: 獲得豬豬少爺青睞的木屑沙為 「CAT's BEST」紅標包裝 ,為會凝結之木屑沙
         猜測其質感與凝結沙較為接近,且木屑味道不甚濃厚,故可換沙成功!!
 
        (本圖取自寵物嘉年華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