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說豆豆妹傍晚就要回來了!
豆豆妹我好想你,連睡覺作夢時也想你。



爺爺也想你哦,他前天下班回家後到媽媽房間,找不到妳
問:阿豆豆勒?
娘翻白眼地說: 昨天跟你說豆豆住院拉......你忘記了哦?
爺爺便尷尬傻笑地走出房門。



香姊姊想不想妳我不知道, 可我真的在等妳回來哦!
我要用我的手手握住妳,給妳一個擁抱!





聽說妳瘦了許多,
快回來讓我看看妳是否同我一樣有腰身了!



我的頭髮亂了,等妳回來幫我舔舔整理~
我也會幫妳舔去醫院的味道~








ilun: 哎呦豬豬阿~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你不只是頭髮亂了,你簡直成了一頭小綿羊阿!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不如先洗個澡等豆豆妹回來好嗎?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