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! 



昨天27號上午,哥哥帶我搭乘遠東航空107號班機,與電眼美女梁詠祺及金嗓歌手梁靜茹一同返回高雄!

下了飛機,在車上見到熟悉的媽媽,我高興極了,整路不停大聲呼嚕,還破天荒地讓媽媽抱了我許久!
而讓媽媽更驚嘆的是,一向出門搭車就猛流口水,緊張到極點還會在籠子裡便便尿尿的我,
這次回程居然保持全身乾淨! 屎尿全無,口水也不流了!!
嘿嘿!  我可是獨自搭機北上,還獨自住院幾天了呢! 經過一番歷練的我,當然很不同拉 ^++++^


媽媽以為我在醫院住了幾天,想必瘦了許多

其實也還好。 五字頭的寶座總算還有保住。




回家第一件事就是-------

怎麼沒有飯飯???!!!




ilun:這裡拉這裡拉,豆豆你以後吃的乾乾很特別,你只能吃這個,別人也不能吃你的哦!



豆豆:哇 ~ 好好吃哦~ 怎麼跟我在醫院的時候吃起來不一樣阿?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醫院我都想說是不是又被狠心的人給連貓帶籠丟掉了,嚇死我了呢....


ilun:除了吃的飯飯不一樣,連續一個月每天都要吃三顆藥哦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天天要吃兩次尿路酸化劑,這樣在你膀胱的壞結石才可能會不見!

豆豆: 哦! 這什麼酸化劑跟化毛膏很像嘛! 我最愛拉! 給我多點多點!



(ilun: = _ =   齁...,人家徐醫師說你不愛吃尿路酸化劑,每次都要硬塗到你嘴裡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你是騙他的哦,好壞哦,ccc)



豬豬: 豆妹你回來拉! 你終於回來拉!  人家前天下午洗好澡,盼了你好久結果都沒見著你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你回來就好拉!    記住天天要多喝水,跟我一樣乖乖吃藥哦............

豆豆:好的,好的。只要回家,一切都好,水阿飯阿什麼嘗起來通通都好吃






ilun: 豆豆血尿的情況在星期三的時候已經幾乎都解決了~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都幸虧有peggy幫我們帶貓去中山,接受貓博士及徐醫師專業細心的照顧,
           才得以及時對症下藥,讓豆豆快快恢復健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月之後要回診,期待到時一切ok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