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,噴嚏打不停,眼淚流流流
弄得我又消瘦了0.1-0.2公斤~ 
有時噴嚏一打就是七八個,好討厭! 
讓原本決心好好運動的我,硬是提不起精神來............



坐著坐著,好朋友瞌睡蟲大軍又來找我了



Hell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my friends~~~~~




阿! 我想到有個運動很適合我拉!!!


口部運動!!!
我全身上下最最靈活的就屬這個部位拉


(一分鐘後.....)

呼呼~  好累好過癮!!! 
看看我香汗淋漓的模樣,
別有一種風情,水阿
這樣的運動真是太適合我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