萵苣姑娘由豆豆領銜主演;黑貓王子由豬豬領銜主演


豆豆: 自小我就被女巫拘禁在這個高塔之上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見我面貌姣好,企圖想從我身上撈些好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每一分每一秒,我都想逃離這裡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長大鼓足勇氣想逃離高塔之時,卻發現體重成了我最大的絆腳石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臃腫的體態,顢頇的腳步,寸步難行。(嘆...)

 



我日日在女巫耳邊哀嚎,鬼吼想離開這裡
畢竟我之於她,除了浪費糧食之外,也沒有太大的效益。
能撈到的,其實只有油水。

女巫被我煩不過,便隨口念念咒語,
我背上隨即多了兩個像似翅膀的物體。





      她說這個可以幫助我飛離高塔,回到久違的地面
 
     我懷疑,這兩個小球能起得了什麼作用? 能承擔我的重量嗎? 
    會不會是女巫的詭計,想藉機大撈一筆: 恐怖劇場」   重力加速度徹底展現之肥貓從天而下!?

 



   啐!  如果真是那樣,真是太血腥太油膩了!!






什麼時候,
我的王子會騎乘著白馬來救我呢?








(待續....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