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子:素隨成天在呼喊偶的名?





王子:前面的彩色美女,是你在叫我嗎?  ( 註一)





萵苣姑娘:是我拉是我拉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鼻孔王子你趕快來救救我!!!!!   人家等你好久了,ㄣ~~~~~





王子:(大驚!)  哦哦哦哦哦哦哦........好油好膩好滑阿............






王子:你這款ㄟ我吞美囉起拉........(吞不下去)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沒背你下高塔,我就先變壓成貓肉醬拉!






王子: 你還是留在高塔裡,請女巫幫你減減肥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我見你的油肚子,見一次就嘔心一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..... 快吐出來了拉..



王子:所以,請容我走先一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,如果說王子就必須擔負救你的義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,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我寧可變怪獸!!!





萵苣姑娘: 靠!!!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救就不救, 明明自己體格不好還廢話連篇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X*&(*#$%#%@& 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女巫:叫王子來沒用,你可以試試叫叫「破喉嚨阿」 



註一: 所以叫豆豆彩色美女是有典故的。 
話說在台北時,我爸偶爾才會看到三貓,而他老是記不得哪隻貓該配什麼名字。
某日他看豆豆又在客廳裡睡得跟豬一樣,便大聲喊著要我去看看「那隻貓睡得好好笑」
我早知道他說的貓是豆豆,可又故意想考考他:「哪隻貓阿,chanel哦?」

「恩係拉,恩系hee兩隻歐被ㄟ,系hee架彩色ㄟ拉」 
(不是拉,不是那兩隻黑白的,是那隻彩色的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