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天爺最近在發高燒,一天比一天還熱;可我反倒越來越high !

笨鳥越來越笨,八成被燒壞腦子了
一天好幾次跑到我面前嘰嘰喳喳, 跳阿叫的搞得我心好癢~

 


可惜停留的時間不夠久,一下子就飛走了! 不給人家和他作進一步接觸的機會,小氣!
 


上禮拜天出去玩,看到比我大N倍的生物,真是怪可怕的喵~

 


還好他沒靠我很近,不然口水滴到我身上就噁心死拉!他的皮好多好皺,等我老的時候可不要變成那樣阿~

 


鼻賽思,
我身邊多了好幾個貓草包,
每天躺著就可以玩咬咬踢踢遊戲,不用去追豆豆妹就可以運動到,真棒阿!

有蘋果口味的 (豬豬當model)
 


茄子口味
 


還有我的專屬愛心 




今年夏天好愉快阿,喵哈哈
 



公告: 貓草包不是我做的,不是我做的,我連基本的針線都不是很行拉 (汗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