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豬:

讓媽媽心情不好了老半天,關鍵所在就是我囉~   (這可以 得意嗎?




血液檢查: 正常




三月中檢查時,腎臟指數在臨界值,讓媽媽憂心忡忡
這幾個月來無所不用其極的巴望我多喝水多喝水~ 有效哦! 兩個數值都蠻漂亮的!

尿液ph值:6.0  酸了點...貓博士說 要是我跟豆豆妹平均一下就太好囉!


高興得太早

表面正常不代表裡頭也正常: 超音波一掃才知,我的腎臟組織很不怎樣
正常腎臟邊緣像這樣:





可貓博士說我的都不清楚了......
一定要換吃腎臟處方飼料才可以。 

但尿液無蛋白尿,好家在~










吃腎臟處方??????? (驚)
我強烈反對! 抗議絕食運動又再度開始~




心臟檢查結果: 不好

三月中,洪醫師曾說我狀況很穩定,沒發現以往辦膜異常的情況,六個月後再複檢就可以。
那時媽媽聽得飄飄然開心得很。 

幸好,這次洪醫師忘了當時美麗的約定,仍然為我進行心電圖及都普勒超音波檢查。

超音波作了好久,我從生氣煩躁等到昏昏欲睡...
檢查時間的長短其實跟仔細與否無關,也不是為了要值回票價所以拉長時間
其實,是發現辦膜異常的情況嚴重。 嘆...


  辦膜異常--------猝死的機會升高





上天又跟我開玩笑了是吧?!







反正就是這樣了,
媽媽能為我做的就是按時幫我投藥,讓我想幹嘛就幹嘛,想去哪看風景就去哪~
隨心所欲,開開心心




如果加上「想吃啥就吃啥」 那就太美妙了




ilun :  拜託你趕快愛上腎臟處方飼料吧, 不然你好不容易養出的一點點小肉肉又要不見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特感謝當當遠洋寄來心臟補品Q10 &布丁大方讓出貝克愛貓胺碇 ,大感動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