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22更新:

好了,我受不了,決定不讓豬豬餓了

他倔強的很,明明很餓,想吃飼料,
但一聞到盤子裡放的是RF23,便倒退回去原地坐著,呆呆的看著我。
我也嘗試將他愛吃的牙膏塗滿飼料騙他, 他還是不為所動,舔一舔之後就吐掉。

貓一兩天沒吃飯就瘦得很快

阿豬的骨架子蠻大的,之前勉強增加到四公斤,但肚子還是凹的。
只是腹部有增加一點點小肉肉。

現在我實在沒辦法忍受他肚子又變得平坦,一點贅肉也無
脊椎骨摸起來一節節的清晰分明。
所以,我決定--- 一顆顆硬餵他吃  (感謝當當的實際經驗分享)

不過我希望,豬豬會比Mandy 快一點自己主動吃飯~

很謝謝大家這幾天的加油鼓勵, 感激在心頭



7/19
上禮拜起,由本來的希爾思老貓飼料換成皇家腎臟處方(RF23)
無奈豬豬不吃就是不吃, 讓我頭大又火大
每到吃飯時間,就是雙方痛苦的到來~ 
(一顆顆硬塞到豬豬嘴中,他像吃藥般吞進去))
在此特徵求各位高手,提供好點子讓倔強挑食的豬豬變成乖乖牌,給啥就吃啥~ 
拜託拜託哦~~~

上禮拜起,由本來的希爾思老貓飼料換成皇家腎臟處方(RF23)無奈豬豬不吃就是不吃, 讓我頭大又火大每到吃飯時間,就是雙方痛苦的到來~ (一顆顆硬塞到豬豬嘴中,他像吃藥般吞進去))在此特徵求各位高手,提供好點子讓倔強挑食的豬豬變成乖乖牌,給啥就吃啥~ 拜託拜託哦~~~


 

 方    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 期      成    效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D混合三顆RF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幻想豬豬心理上將他愛的G/D與RF23 連結在一起,
   就此慢慢吃愛RF23

  7/18
  7/19
 

 失敗:
RF23孤伶伶的被留置在碗中

   採用薇小拉建議: 固定時間、地點餵食 --為期三天    

  7/20  失敗:

看得出來豬豬很餓.. 睡覺前反常喵喵亂叫@@
 
 7/21  失敗
 
 722  放棄 


豬豬: 我就是不吃勒,拉拉拉拉拉拉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