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:   
我還是一樣雍容華貴,聰明動人 ~




本來娘買的涼墊只有我要躺,
 不過,現在連我都不躺了哦!!!   
因為上次我從上頭摔下來,嚇屬我了



Dior:  
我一直想追求樓上那位女   士,可惜她說她沒辦法接受姊弟戀,始終不給我個機會。
現在,我找到一份軟體設計工作, 期待她會看到我的努力與成熟 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豆豆:  我... 我 "X"  到說不出話了.......

  






豬豬:樓上的,你少吃點會怎樣?! 學學我,假裝不吃飯,自然有人會求你吃飯,還會餵你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,
飯吃少了,不僅瘦了,
我的毛皮大衣似乎也變醜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