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戰十五天後

8月1號下午, 我率先卸下固執與堅持的盾牌。



首先,不再對於入口的k/d囫圇吞棗,我輕輕地咬了幾口(註一)
赫然發現健康食品背後的美味!
大膽卻又謹慎地,主動從敵方手中吃下五顆k/d!
在那同時,我感覺到原本烏雲密佈的天空,終於重現燦爛!


晚上,我壓根想不起來為了什麼而戰,為了什麼原因要挨餓,為了什麼要參加飢餓十五的運動

喀拉喀拉,嗑起眼前的k/d貓草大餐~



低頭猛吃
十幾天來都沒吃飽過


原來k/d不難吃拉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讚!




ilun:   幾張豬豬大啖k/d的照片雖然不很美,卻是我心中最美的瞬間 !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他終於開始主動吃飯, 其他人是一句「他很餓,所以去吃拉~」
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過程中的等待、沮喪到現在的感動與興奮,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當娘的才完全明白阿~~
         

註一:硬餵豬豬吃RF23到後來我越來越沮喪,在那15天中,他從一開始硬吞到後來會吐出飼料
甚至開始拒吃任何我手上拿的各種飼料。 
頑固的他甚至妙鮮包也不吃,只因為我在其中加了幾顆RF23!
上星期六我忍不住去買包k/d回來,本來碰也不碰的,幸好昨天下午終於有了180度大轉變! 哈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