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inkwell Pet Fountain

2005.8 購入~



購入原因  :我幻想貓喜歡嘩啦嘩啦的瀑布流水 (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幻想@@)

香豬豆喜歡程度:


優點

1.水流從高處傾瀉而下,水中含氧量較高
2.過濾效果佳;至今未見有貓毛之類漂流或沈澱於水中
3.儲水量大:加上儲水筒,可儲存3公升左右
4.拆洗方便,死角少
5.需要加水到罐頭中給小姐少爺享用時,
   可以直接將容器放到瀑布下方裝盛,非常方便。

缺點
1.馬達聲:較petmate大一點點
2.水聲:
   因為是瀑布型流水,水聲自然大一些
   水量轉至最小時幾乎無聲;
   轉至最大 的話,說真的有點吵~ 
   對於喜歡安靜的人來說,未必適合。

3. 購入不易:
    台灣目前沒進口,需自行從國外,例如美國/英國等購入。



用EMS從美國寄出,最遲一個禮拜內一定可以收到; 
我卻等了兩個多禮拜 @@


大概海關看我不順眼吧@@


側面照




本來豬豬有點不屑一顧的,可當我準備拿去清洗
順手放在高高的樂扣箱上頭,他卻咕嚕咕嚕喝了起來 
他喜歡用奇怪姿勢喝水 







明天會一起介紹Petmate和Petoasis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