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豆豆:

齁齁齁~~ 看看我的背影~ 總算有正常貓型的樣子囉!
我可是天天對著空碗嘆息所換來的阿~





一個半月少了0.4kg,瘦身速度超快
可娘卻忘了買緊實霜給人家,害得我皮好皺阿




看! 
我的側身照弧度成90度直角! 
這是瘦貓才可能有的阿!





嘿嘿~ 怎麼樣,成果不賴吧!
(註一)






好拉,我知道肚子還是有層肥油.....
不過真的小很多拉~ 
小腹是女人的最痛阿    
娘你自己也是感同身受的阿 





對了,
要跟大家提一下我瘦身的原因。
就是阿,我五月底、七月時的血液檢查,
血氨(NH3)一次比一次高,超出正常值(32 umol/l)
貓博士說再不減肥,我就危險拉! 
(NH3過高的危險性:http://pets.yam.com/clinic/expert/show.php?id=238539&page=2 )

娘一直擔心我的血氨數值不正常,
前天和昨天便帶我去抽血檢查。 

作個血氨檢查幹嘛要抽兩次血咧? 很奇怪吧! 
這都得怪高雄的醫生叔叔拉!!! 
A醫生聽到娘要為我檢查NH3,當下疑惑不已,但摸摸鼻子還是作了。
但A醫生居然沒有血檢的儀器,還得帶到別的地方去檢驗。
到晚上才打電話通知說,我的NH3是150.5 !
娘聽到數值都呆了,150.5耶,居然比減肥前還高很多!!! 
而A醫生又隨即補充說:  恩,翻書查閱,貓NH3正常是100--170 ,絕不可能是32以下的。
太奇怪太奇怪拉,NH3明明應該要32以下沒錯阿~ 
A醫生是在搞什麼阿?? 150.5 到底是從哪驗來的,好怪阿!

星期天,
Bag姨姨和娘問了幾家醫院關於血氨檢查, 
醫生不是疑惑為啥要檢查NH3;就是說沒有設備可作
後來終於問到ok的,趕緊帶我過去
結果是:37    
呼~~  比正常值高一點點而已 








娘阿,
我的NH3數值降下來了, 體重也輕了,
也會偶爾踢踢玩具,跑跑步了!
那,
現在可不可以多給人家一點飯飯吃拉? 
挨餓好難受阿~~~~~~~~~~~~~~~







註一:豆豆正用頭頂著空碗要飯吃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