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香:

昨天動物醫院打電話來通知我的切片結果拉!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 是 腫瘤








而是:皮膚嚴重肉芽腫性真皮炎 (黴菌感染 ) 




非常罕見的..
目前只在幾隻波斯貓身上發現 || 
我幹嘛要是波斯貓阿......哎呦...
波斯貓的奇奇怪怪病真的蠻多的耶 @@



通知結果的醫生只告訴娘,注意觀察我身上有沒有其他滴黴菌狀況就好,
目前不用作其他處理。

娘知道後趕緊問了貓博士,
貓博士說,如果確定是的話,必須長期口服抗黴菌藥,
不嚴重,只是容易再發。



瞎密.....要長期吃黴菌藥!?



如果要一直吃黴菌藥也是挺傷腦筋的阿,
我和娘都偷偷幻想說,反正這顆東西已經好幾年了,
我身上其他的皮膚都麻好好的一點事也沒,
也沒有害豬豬弟,豆豆妹染上黴菌的,所以沒吃藥也沒關係吧 


貓博士又說,
最好可以拿到組織切片,送到台北再請醫師確認;
但是幫我作切片的醫院回答:切片是病理室歸檔用,無法提供
所以我那只好姑且相信這個結果拉, 
頂多如果之後有什麼變化,趁洗牙時順便再作切片就好嚕,
不然又要麻醉的話,娘會很擔心我耶



傷口差不多ok了,今天要去拆線! 
我很乖哦,都不去亂舔亂咬傷口,所以只戴了一天頭套而已,真好阿!







原來我是隻超級香菇貓阿.......(打擊好大)
姨姨們不可以因此不喜歡我阿~~~~~~~ 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s 
ilun:我不知道這病的原文是啥,所以上網晃了半天都找不到相關資料。 
        不然還真想研究一番  :P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