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拔特先生坐在涼亭歇息時,
猴子突然無聲無息靠近 ~~



先來段模仿秀 (是誰模仿誰呢









猴:先生先生,你口袋裡有東西吃嗎?
羅拔特:Pardon  ??????






猴:pa? 哩公哩五papaya喔? 
       賀拉賀拉,沒banana有papaya碼賀拉,
       跟呴郎拉!

     
(pa? 你說你有papaya喔? 
        好拉好拉,沒有香蕉有木瓜也好拉
         趕快給我拉!)


羅拔特:||||||  what?!





猴:靠X拉..... 公半天哩擱聽昧有
       害我工尬脆搭.  &︿$%#

       (靠么拉,講半天你還聽不懂,害我說到口乾舌燥)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水拿來拉!!!






咕嚕咕嚕







(好豪邁的飲法 
  有古人拿酒猛灌的感覺阿~)





*小猴子搞笑篇 *


右猴:哎呦為,差一點點掉下去,好哩家在~
左猴:噗ㄘ.... 笨阿你







右猴:拜託你別說出去好嗎? 猴子爬樹滑跤可是很丟猴的阿!
左猴:哈哈哈哈哈哈啊..... 好拉好拉,我不講就是拉!







右猴:你絕對絕對不准把這件事洩漏出去!!






聽清楚了妹有?!   (用力拍左猴的腦袋瓜ing)






否則,我絕對要你好看!
堵住你的嘴,抓花你的臉!!





我爪子有多尖,你應該感覺到吧!



倘敢洩漏半點風聲,
我保證我會戳瞎你的眼!!!




路人:好過份! 幹嘛一直欺負小猴子阿,$#%&

右猴:關你P事,咱家猴事輪不到你們人類插手拉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有種你爬上樹來較勁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到時誰的屁股比較紅!   









The  End~~


下山途中偶遇的小貓咪:要常來玩喔 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