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肥豆!!!
你欠扁阿!!
同樣的事你膽敢再做一次試試看!!
 





幹嘛阿.... 兩種東西很像阿..... 
而且有門擋住我會怕,
我怕我太胖會在洞口 "卡自"




怕什麼怕拉...
前幾天剛買回來,你不是用得好好的?!
這是big size的耶,你只是肚子大一點點,還沒肥到卡住的程度好咩!






這貓砂墊可是貨櫃王布丁大力推薦的
我好不容易有機會買到,
你卻把它當成貓砂在上面尿尿!!  挖咧~~~~








可我覺得那裡亮晶晶的很漂亮,
踩起來又有點沙沙的揮拎(feeling)
上起廁所感覺特別高貴耶!
而且進出都沒門擋,沒壓力上起來很是輕鬆愉快!









賀拉賀拉,枉費我還特地去買這款貓砂盆,
想說可以避免地上到處沙沙沙~
你居然這麼討厭........
那我把門拆掉總行了齁?
你不要再去上頭尿尿拉!!
前天你還便便在那裡, 
不曉得是潔靈康太好用還是我剛好小鼻塞沒聞到
差點一腳踩下去咧~ 







好拉~~ 你識相點快把門給拆了,我會盡量合作拉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