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北上,順道拿豬豬一個月份的「護心膠囊」,
膠囊很多,等待的時間長





等阿等的,居然等到瑞爺爺來拉!!

第一次見到瑞瑞,是呸雞學姐帶偷吃咖哩雞的瑞瑞到醫院看拉肚肚 ,
學姐要我猜猜瑞瑞幾歲了,
當時我偷看了一下牙齒--------挖塞,沒牙結石好乾淨;
看看他的臉蛋兒,頂多六歲吧? 
學姐笑笑的說,超過十歲拉~~   
  瑞瑞真是養生有道!


距離上次見面,至少兩年了,
但瑞爺爺的風采依舊 




瘦了一點,
但絲毫不減瑞瑞的可愛
15歲高齡,壓根看不出來滴~






陌生環境中,依然鎮定自在
長者貓瑞瑞的風範 ,令人讚嘆





在姊姊的身上很安心




原來瑞瑞的身子挺長的
曾經是近七公斤重的壯貓哩 




到醫院作例行的血液檢查

瑞瑞:沒問題 ,讓我先就定位!




瑞瑞:哈))))))
           別誤會,我可不像豬豬弟那樣愛生氣,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等太久,打個呵欠而已拉!





瑞瑞: 你瞧,抽血時我一樣泰然自若的,還望著鏡頭擺pose呢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 後生晚輩們,多學學吧!




  → 到麻煩樂事找瑞瑞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