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ffel: 我呢,在大家的眼中是位脾氣溫柔又愛撒嬌的小貓
    不過小貓也有變成大獅子的時候:

    當我遇上豆豆
    一有機會就猛賞她貓掌 盡全力咬她
    她渾身柔軟 沒有一絲肌肉可言 咬起來格外爽快  
    面對她 我一再品嘗到原始狩獵的樂趣

    以上粗暴行動採取時 
    我懂得避過大家的目光 
    --先躲到床下 趁四下無人再以敏捷的身手一躍而上
    大扁老是窩在被窩裡睡覺的大肥貓
    痛快阿!!

    怎麼樣 看外表猜不到我有這樣凶狠的一面吧?!



    



不過呢
這幾天不曉得是我變了還是她變了
以往我一稍稍接近她 
豆豆立刻低鳴吼叫找救兵來趕我

現在 我們倆靠這麼近卻相安無事!
她不吼我 我不打她~






是豆豆勇敢了
還是我溫柔了?





想想 
我對這頭肥貓好點
ilun姨姨就不會在半夜因為我扁豆豆吵得她生氣而趕我出場了
我退一步 換來跟三貓同床共枕 
很不賴滴~






其實effel那麼小一隻
論體重我比她還多了2公斤有
隨便一壓她就叫不敢了吧?!
小貓麻 沒什麼好怕的
跟她同處一室 同睡一張床沒問題拉!






我們講和了就沒事了
雙贏的感覺真好!YA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