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 你在裡面幹麻?
那不是要給你睡覺的新貓窩拉!
快點出來 我要收拾行李!






收拾行李?????
為什麼?!
你不要我了嗎?






蝦?
你是要去澳洲玩哦?!
那裡的無尾熊跟袋鼠有我美嗎?
在家裡看我就好了嘛~





娘要出國去玩?!

oh no~~~
妳出國了沒人給我打飯怎麼辦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你要快點回來哦
不然我瘦了可就不好看吶~




祝你一路順風!
記得帶點袋鼠肉什麼的給我吃哦 







娘阿
你可別玩到忘記時間回來阿~
我們都在家等你哦!!!!!!!




等你~






知道拉知道拉
我出門八天後就回家拉~
人家很久沒旅行了說 心裡頭會好惦記著你們阿
尤其是豬豬  你要乖乖吃藥, 不可以在家裡亂爆衝喔

我已經打了一張備忘錄 
家裡的大人會好好照顧你們的
要乖阿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