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澳洲旅行決定的可以說很緩慢也可以說很匆促:
緩慢的是行前我花了很多時間蒐集資料,在網路上不停查閱哪家旅行社好,要走什麼行程
但看阿看的越是三心兩意,老覺得找不到最滿意的,例如甲說A家好,一定會有乙丙丁跑出來罵A家 ||
幾度甚至要放棄去澳洲~ 開始亂看歐洲阿,甚至南非的行程去了 XD 

決定去澳洲前兩天,我到Starrie家去讀她的澳洲自由行日記,讓我重新燃起到澳洲遊玩的興趣
同時在我媽不斷催促之下,11月13號我們立刻決定在18號參加某家旅行社的東澳八天之旅:
行程包含墨爾本、雪梨及黃金海岸。

11月18號,行李款款A出發去囉~~~


搭乘下午三點半的港龍航空,先到香港赤臘角機場等候轉機。
這次的團體,剛好高雄台北各八個人。
領隊是從台北出發,高雄出發的我們到香港時才和領隊會合。





赤臘角機場超大的,不過指標非常清楚。
抵達香港後先去看國泰七點二十班機的登機門 




然後搭車準備前往71號登機門




接著,就是長達小時的航程。預計在早上七點半抵達墨爾本。
香港飛澳洲,
座位被安排在中間四人的位置,我和我媽及兩位阿姨同坐。
經濟艙位置又小又擠的,頗為難受阿。
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 (吃什麼我記不得了 XD )
由於墨爾本和台灣的時差為+三小時,
所以在半夜三點三底又開始吃早餐... ...  

九個小時,就在吃吃睡睡半夢半醒脖子酸痛腳沒地方擺不停變換姿勢中度過了~



出關時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,大家都乖乖的據實以報有無攜帶食品讓海關人員檢查。
而我娘帶了Costco的嗨一點納豆蕈菇元氣湯在通關時被收走了 @@ 





從台灣出發前,我先查了墨爾本的天氣,發現19號當天是雨天
心裡有點擔心,因為晚上要去看企鵝歸巢的,怕壞天氣會有所影響。
到了墨爾本,天氣果然不太好。






剛抵達澳洲墨爾本,覺得什麼看起來都好新鮮,
坐在車上拿出相機不停亂照了起來~


7-11耶 ,真親切 :P

後來有機會進去繞繞,裡頭的零食清一色是洋芋片和巧克力(嚇~)



中國城




第一站:
聖派翠克教堂




哥德式尖塔風格














澳洲的樹很大很美,相當翠綠
可惜我還不大熟悉超廣角鏡,照醜了





圖中那顆紫色的樹名為?????  (我不知道正確的拼音阿 .......)
在澳洲春天時才有的,後來在雪梨往藍山的路上看到許多整顆都開滿紫花的樹
紫花凋零落於地面,煞是好看,在心中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