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:
喵~~~喵~~~~~

ilun:幹嘛拉,你又肚子餓了哦?



豆豆:不是拉,你快點來快!!(急急忙忙小跑步ing)









嚇!!



居然連牆上也有血跡!! 





根據血跡噴射方向研判,大概是有貓邊吃飯邊打噴嚏,噴出鼻血了@@



chanel是你嗎?我早上聽到你噴嚏連連耶~




還是effel? 
又噴鼻血了嗎?







chanel:不是我,我都在睡覺拉~




我..我也不知道
不是吧..@@






豆豆:媽媽你看我多聰明,知道要找你去看有人噴鼻血哦!





ilun:好好好,你最乖最棒,
          來,多吃一點哦! 
        (os:又沒告訴我是誰噴血有啥用咧 XD)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只有噴鼻血的事為真實,
豆豆偵探部分純屬虛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