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雙人床就有這好處,睡覺時三貓通通一起睡到床上也完全不擠呢~


左手邊是chanel,
她原本把下巴枕著我的手睡覺,在我伸出右手去拿相機時被吵醒 :P







豬豬選擇睡右手邊
他睡覺的時候最愛把手手放在我的掌心裡 ^ 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好拉,其實是我自己故意把手嘟過去的)




(註1)






在中間的是豆豆~
在我的身上按摩中~~~
她是呼嚕兼按摩女王呦!













不過...按摩小姐有怪癖.. ...這摸大了這摸胖了還沒戒奶 (大汗)


(註2)





按阿按的口水就自動流出來了 >"<





喂喂喂,我只是請你按摩,沒有外加要洗澡捏!  
拜託你把口水吸回去!












(註一:用左手拍照+不看鏡頭盲拍難度真高! 試了幾次才大概ok)
(註二:肥豆距離我太近,我也沒辦法看鏡頭拍,完全是憑感覺去拍的)

三貓平時睡覺的位置沒固定的,有時格得遠遠,有時兩兩相依偎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