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北:

ilun麻煩你,借你的版跟所有的貓友說聲謝謝。

自從醫生跟我說毛毛的肝指數異常後,
我就非常的緊張,
雖然連續三天的點滴,讓毛毛的指數下降些許,
但是醫生建議需食用處方飼料,
從法國皇家找到希爾思,在台灣完全找不到處方飼料,
在網路上不斷的尋找可能的門路。

這個時候想到一些平時常去的貓咪Blog,
也許可以得到一些建議,
就在三貓記事中留言,描述毛毛的狀況。

ilun非常的熱心,除了建議一些管道之外,
最後還在三貓記事中刊登毛毛需要協助的問題,
熱心的貓友們,都表示願意協助,
在此謝謝非常熱心又有愛心的ilun、
熱心幫忙的dear、最有孕味的車、
傳說中的寶吉媽、家有咬人貓的北極熊,
還有許多我可能不曉得大名的貓友們。

謝謝你們的關心及協助,
讓我在面對毛毛肝臟的問題,多了更多的力量,
這些未曾蒙面的貓友們,因為對家中的寶貝的愛,
而擴及到其他的貓寶貝,真的謝謝你們無私的愛。

小北深深致上最高的敬意,感謝相助的貓友們。





請大家移步至小北的blog為她及毛毛打氣加油!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ilvan

我只是藉由香豬豆的blog為毛毛盡一點點幫助,
真正要謝謝的是各位的大力幫忙,
再一次見證了愛貓人之間充滿許多溫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