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fel:吼~~~~~~~我是獅子王,不是小貓咪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大王肚子餓了,快點把那頭最肥美,「彩色」的那隻抓來給本大王!!!!!!!












哼~我乃堂堂貓女警也






右邊前面那頭彩色大胖貓,
我命令你立刻舉起雙手,雙腿叉開到旁邊站好!







喵的,女警說話你當我是放屁嗎?!
(粉不爽地扯開胸前鈕釦)

「你給我卡注意A!」








還跑!  再跑我就開槍拉!!!!!!











悲情警察串場:

因為過重穿不下警察制服,被迫退職的bodago
正使盡力量蹲低身體,不願被脫下他引以為傲的制服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