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豬豬:娘最近一直想買個貓樹擺在窗台邊,
東逛西逛卻遲未下手..

而最愛呆在貓樹上睡覺或東張西望的就是我,
所以老在房間吵著要跑去客廳的貓樹~
可是我一出房門,又不能和bodago和dior碰頭的
(因為我覺得他們倆是我鍛鍊身手的好對象---
----開扁時邊聽到大聲貓鬼叫的好不過癮哩!!)

香姊姊也喜歡貓樹,但她一出房門就會被dior給盯梢住,哪兒也去不了
只能與dior對望猛生氣...


於是阿,娘今天就把貓樹先搬到房間來囉




我們都好喜歡




對面有沒有美貓出沒?





看得出神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坐得端正,歪著腦袋猛瞧----------







那兩支肥嘟嘟的鳥仔!






       香姊姊high過頭,嫌貓樹不夠高還想繼續往上爬!







我真怕她壓壞窗簾拉!

(chanel:威~~~沒禮貌! 我至少輕你0.6kg勒!)







愜意非常~~ 

不過娘你還是要買新貓樹回來哦!
這樣客廳和房間都有,大家都可以玩才最棒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